Monday, May 11, 2009

♧人生♧

哇了。。。今天我还真的很会睡,睡到十二点多才醒呢。。。
哈哈。。。应该是昨晚吃宵夜,去到太迟回吧。。。
可是啊,昨晚吃的东西不好吃的---> 就去吃点心罢了。。因为下太大雨了。。。

现在就无所事事咯。。。听着歌而已。。。
对了。。。昨晚出去时听朋友说,最近有一宗打劫案发生在BJ的:
>>那个被保安人员用枪射死的竟然是--->住我这里的,而且我也看过他的呢(因为以前他卖菜的,我有陪妈咪跟他买过)
>>才二十二岁酱吧。。。因为我朋友认识的。。。

p/s: 唉。。。为什么酱叻???难道他家境贫穷就要打枪吗?为什么要做犯法的事最后却得到酱的下场。。。多么可惜。。。人生就酱结束了。。。

昨晚写的{大家眼中的【Kimberly】} ,一个朋友说:
》你真的很像乖女孩(我听了都晕),因为他说没看过我坏。。。O(∩_∩)O
》解说:我很坏的,一点都不乖。。。(我可以出门到三更半夜才回家的)
》你很难约出来,不是我不要出,是懒惰而且家里很远(不过去shopping记得叫我,哈哈)
》解说:我很爱逛逛的,看到喜欢的东西就买(如果我记得带钱的话啦,哈哈很散忘)

现在担心的东西:
♀快开学了,很怕成绩出来了考不好。。。
♀我担心的事情,好像快发生了。。。因为我感觉到的咯。。。唉。。。

1 comment:

  1. 你这个朋友很白痴。。。。

    你让我想起了一首歌。。。李玖哲的想太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