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我の一个好朋友(小学の)

她。。。要结婚了。。。
30/5是她的大喜之日。。。
十五岁那年--她生下了她的女儿,她的女儿真的超像她的--眼睛圆圆、小小只。。好可爱。。
只可惜。。。她的老公--不想说,毕竟自己也还没嫁!!无法批评别人的老公。。。但是她和她老公是亲戚,非常亲的关系。。。并不得已只好结婚咯。。。
最近她去我妈咪朋友的服装店买衣。。。可是忘了老板娘问什么。。只知道我朋友非常不情愿回答她有了孩子而最近才要结婚。。。


她。。。很美。。。不过不多话。。。
她愿意就这样过一生吗??不过我没权力干涉她的生活。。。
毕竟我和她都是女生。。。也许我有一天也会这样吧。。。
我好想她呢。。。她开心吗??她喜欢酱的生活吗??她愿意就这样过一生吗??

不过我还是会真心祝福她。。。
“朋友。。。希望你幸福快乐。。。”

2 comments:

  1. 可能这就她的命运吧
    听天由命
    你也不要烦了
    祝福他们
    一切都会很好的

    ReplyDelete
  2. >>>Edly--
    是咯,她已经选择了酱
    我也只好祝福她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