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大家眼中的【Kimberly】

妈咪的朋友:很有明星相、一直鼓励我上电视、乖乖的、常常陪着妈咪。。。
朋友或姐妹:很斯文、有气质、拥有乖乖的脸蛋、不爱说话、日本/韩国美眉。。。
自己:很懒惰、最爱睡觉、贪吃、悲观(有时)、太心软、太容易相信人、太笨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终是被认为是这样的女生。。。
我好讨厌。。。(被称赞固然是爽的感觉)。。。可是真真的我是酱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喜欢的东西都不可能得到;不喜欢的偏偏一罗罗。。。
唉。。。原因:喜欢的人永远不能在一起;不喜欢的人偏偏喜欢缠着。。。
晕啊。。。

p/s:现在什么都不要想了,只要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理,一切都会风平浪静!永远都不会有人 知道我想什么。。。“自由”我太爱你了!!!所以不要被人约束;也不会要约束任何人。。。

2 comments:

  1. 哈哈。。。
    被人说到这样还不爽哦~~~~

    ReplyDelete
  2. 你好,我来了
    帮你做blog的人
    哈哈,你要开心啦
    不要理他们
    有空来我的blog哦
    我刚从kl回来。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