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原来(Part 1)。。。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看到的一些朋友的表面跟内心是那么大的差别。。。
其中一个朋友:原来他是那么的努力在融入他的朋友群,他会一直跟朋友说话是因为要身边的人看到他、在乎他、关心他甚至听他说心事。。。其实他并没有什么不好啊(我觉得啦),他很可爱也很努力的练习他所不会的舞步(我看到的)。。。
上个学期,当我每次去学校时都会看到他一个人走路去学校还听着歌呢。。。所以对我来说他是一个内向的人吧(因为我很少参他)。。。当我读了之后才知道他是酱想的。。。其实他真的有他自己说的那么差吗??笨蛋??没用??平平无奇??不会啊!!我知道只要他跟不上的东西都会努力的做。。。是不是我太容易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东西而没真真去分析。。。不管怎样只要我相信他,我不想去听多多无谓的东西了。。。

p/s: 我会永远把你放在我心里。。是永远的好朋友。。不会忘记你。。虽然我很少开口但是我不会不睬你的。。哈哈。。希望你不会说我骄傲啦。。我只是不知道要说什么。。不过很抱歉我不知道你的生日几时咯。。所以没跟你说到生日快乐。。加油哦。。只要你想做什么就努力吧。。过去就让它过去。。人是要往前看。。才会成功。。


其中一个朋友:他。。。真的是那么悲吗??为什么酱的??离开这世界??会不会太不负责任了??因为我们会来到这世界并不是巧合,而是父母手牵手带我们来到这世界(这不代表本人的想法,只是借用偶像剧的台词)。。。哈哈。。。
所以当他告诉我时。。我真的不可思议。。他有酱的想法。。他给我的感觉是。。他好酷哦。。哈哈因为我有点怕怕跟他说话。。就“麽声麽声,吓你一惊”。。哈哈。。而且他脾气好像很暴躁咯。。看过他脸黑黑两次吧。。不过来的快去得也快。。他在我不开心时告诉了我一样东西就是不要再想他。。因为哭了他也不会知道。。要就问清楚:不要就放弃他。。所以我也有想过,但是做不到。。好没用。。

p/s: 加油。。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也不要把烦恼藏起来。。适当的时候把心事说出来会舒服的。。不过开心时就尽量开心起来。。不要觉得“我很难开心的”。。我听了都晕呢。。哈哈


以上是本人的意见和想法啦。。如果内容提到的那两个人看了记得别来K我呀。。我只是把我的想法写出来。。因为我本人不是很会说话。。可能说错了。。所以看看就好。。不要生气。。哈哈。。我会把你们当成我永远的好朋友。。虽然我常常都失约咯。。哈哈。。不过我还是在意你们的。。一起努力吧。。朋友。。未来的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所以珍惜所拥有的东西。。老土的一句: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2 comments:

  1. 你很会写哦,
    你可以当作者了
    哈哈,
    把你想说的东西说出来吧
    你会比较舒服的哦
    还有省呼吸
    试看吧。
    珍惜你身边的人
    加油拉!

    ReplyDelete
  2. >>>Edly--
    谢谢你呀
    你好厉害
    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嘻嘻
    我当作者,你就是我第一个读者咯

    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哦
    加油当一个好厨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