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Sweet Sweet Memory~

huhuhuhuhuhu....
happy nia....

没有谁能把妳抢离我身旁
妳是我的专属天使
没有谁能把妳抢离我身旁
妳是我的专属天使
没有谁能把妳抢离我身旁
妳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要不是妳出现 
我一定还在沉睡
绝望的以为 
生命只有黑夜
没有谁能把妳抢离我身旁
妳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From the above i understand all....s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