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讨厌的一天!!!

我很讨厌!!!
有一个男生。。。
变态的。。。
他一直在msn找我。。。
还说要找我什么的。。。
我要告诉你。。。
可是你很忙。。。
你回来了,也要看球。。。
所以。。。我block他了。。。
我很想你陪我一下。。。
可是不能了。。。

我生病了。。。
感觉很不爽。。。
最讨厌生病的。。。
每次都是这样。。。
一个人在那边痛苦。。。
很晕咯。。。
为什么这样。。。
好辛苦啊。。。
讨厌死了。。。
不要生病可以不可以。。。
好想哭哦。。。

不写了!!!I HATE MY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