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好强的我、固执的我

现在。。。
我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冷”。。。
就在朋友的眼中吧。。。
我真的没有笑容吗?
也许我不爱笑吧。。。
就连我认识了12++年 的朋友也不懂其实我是有酒窝的。。。
近来她才发现。。。
而且很大惊小怪的说:“原来你有酒窝的啊”
真的是。。。够力。。。

考试快到了。。。
我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准备了吗?一些些吧。。。
有信心吗?还好而已。。。
为什么变成这样???
我怎么可以变成这样!!!!
我应该是:

- 有信心的
- 好强的
- 不屈不挠的
- 固执的
- 不容易退缩的
- 不软弱的
- 潇洒的
- 很酷的

怎么都不见了???
怎么都变了呢???
我要变得更好!!!
我就是我!!!
我要努力!!!
我要掌控一切!!!
所以继续努力!!!
GAMBATEH!!!
WHAT I WANT I WILL GET IT!!!
I AM NOT A LOSER ANY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